安安,學我跟隨音樂節奏跳動!

20.7.13

純粹清理 VS 純粹心情

已經好久沒有來這 清理那該死的灰塵了,
厚度也許比某人家的灰塵還要厚rf。

一個讓人紓解心情的地方
一個讓人發洩心情的地方
對我來說 已是被我這主人遺忘的地方。
之前說的課程活動 已經隨著日子經歷過去了
現在更是被我以遺忘兩字而畫上句點。

我更是個強填補漏洞的主人,
遲些它們就一一填補了,
但是遲些是什麽時候 那就不曉得了。

現在的sem break好像過得蠻充實
不錯 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丁點不同了。
而沒變的是 還是一只夜貓子,
就猶如現在一樣 半夜很精神的按著鍵盤寫著這篇帖子
事實就是 半夜很特別精神這樣 爲什麽啊?
那就要謝謝有個人提起這裡 好讓我憶起這個我遺忘的地方

因為那些課程活動 搞得我人不像人
考完mid term後 就連續每個拜六或禮拜都參與這些活動
開心是開心 快樂是快樂 但是很累嘛 對不對
人累 錢也很累醬。

活動完了就是每年一次的prom night
study break一星期又再final exam
哇哇哇..人不像人 魂不像魂啊
好唄 就這個final很努力讀書這樣
當然 也是夜貓子的活動
有點兒開心 有點能接受
不錯 只想一些順利就好
只希望拿成績的時候 嘴角會微微揚起 =]

在這個學期期間 我們都很開心很欣慰
因為同intake的我們這班 都是在這個學期更熟悉對方醬
人家都為我們感到好奇 因為我們不是第一學期就熟悉
反而是第三學期 所以這個學期其實過得不賴。
可是某時候的吵吵鬧鬧 鬧得不愉快 鬧得很尷尬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最近距離太靠近了,
好像要控制一下,
好像要清醒一下。

算唄,就這樣。
隨便,就這樣。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